close

大家~好~~久不見 ~~(其實也沒好久^^;)陶陶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四維路6月14日新開幕的天婦羅🍤號稱日本米其林天ぷら,今天偶來吃瞧瞧~~

懷著超級期待的心情來到餐廳 (四維路附近開了不少高檔餐廳)地點蠻好找的~所以提前到達餐廳(都還沒有人到^^;好安靜啊)全部11個吧台位子,所以預約一定要提早哦~

話說目前吃過最貴的天婦羅是大倉久和飯店的山里,每人大約2500~3500元的價格,在此之前認為是台北最高檔的天婦羅了,不過確實是好吃😋所以很好奇一客要價6500元+10%的天婦羅到底長啥樣😄兩倍價格耶,現在物價飛漲也太誇張了啦😢😢😢

吧台

 

客人陸續到點後,看見主廚也開始慢慢開始端出食材(一開始以為主廚是日本人,結果發現中文發音好到不正常;網路咕哥一下才知道是日本人指導合作餐廳⋯^^;)不過店家的裝潢設計確實日本スタイル🇯🇵

魚子醬蟹肉飯⋯飯(第一道竟然有飯,我和老大都嚇了一條)老大有些抱怨,嘀咕著⋯⋯我不想破壞吃飯的心情趕緊安慰他,好吃就好啦😅不過確實不是我們一貫吃飯的fell~

今天的食材👇怎麼覺得量有點少⋯たかそうな食材ですけど、ちょっと心配〜

  

老大帶的白酒,不用說一定好喝!  

果然店員一端過來的時候就好濃的果香味啊~~~不客氣了,馬上開動!白酒配天婦羅真的很棒👍食慾大開~~(ドンペリと天ぷらもめちゃいいよ,笑)  

炸蝦 

好吃,麵衣超級薄,高級天婦羅應有的水準^ ^

キス  沙鮻 

天婦羅裡面常見的炸魚,一般是剖開薄薄的去炸,這邊是去頭而已,不過也是好吃。  

主廚們認真工作的樣子^ ^  

紫蘇海胆巻き 

這道很喜歡💕,紫蘇的香氣搭配鮮甜的海膽👍

魚翅フカヒレ 

媽呀,這道上來的時候嚇了一下,這是什麼呀???沒有說是魚翅真的還不知道是啥,第一次吃魚翅天婦羅🙀  

  

うん・・・フカヒレは美味しいけど、スープがいい!

  

白蘆筍湯

主廚介紹是來自荷蘭的白蘆筍,季節性高級食材,清甜爽口,不過比較想吃白蘆筍天婦羅

香魚 あゆ

來自日本的小小香魚,聽說有是季節性的食材,頭部味道微苦,但香酥可口,不錯吃~    

白蘆筍😊✌️✌️✌️

  

柴魚高湯,裡面是魚片裹竹筍,很清淡的一道

  

北海道干貝

個人覺得一整顆這樣吃有點單調,可以有別的吃法嗎?😄

紅魽カンパチ

想起海釣的那隻大魚,它可以做多少塊天婦羅啊~~~

  

穴子天ぷら

吃到穴子應該快接近尾聲了,怎麼覺得完全不滿足啊⋯就這樣嗎?我的心目中期待很久的米其林天婦羅就這樣嗎??!!

栗子地瓜

香甜綿密,不過我想吃其它食材啊~   

鮑魚丼

鮑魚軟嫩可口,可是個人覺得和飯不搭啊😢想念大倉的蝦蝦丼⋯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米其林天婦羅之旅了嗎?覺得心裡有些失落⋯老大一直說:大倉贏了

  

甜點

說實話,我不喜歡這個甜點,但因為肚子沒飽,所以還是把它給吃完了,連兩杯綠茶我都灌進肚子😢😢😢

 

也許是期待太多,所以讓我們沒有辦法滿足,牡丹天ぷら有他的料理水準在,但我覺得可以更好~這個價位比日本的還貴耶(台灣有錢人真多)食材是高級的沒錯,但其實有很多食材更適合天婦羅,而不是魚翅⋯話說米其林的判斷標準到底是什麼呀?偶不懂~



牡丹天ぷら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17號

預約電話:02-27068699

營業時間:中午12:00-14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晚餐18:00-22:00

週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tao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