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~~陶陶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餐廳但也是美食哦哈哈😄

每次都覺得住在台灣真的是很幸福,幾乎一整年都有好吃的水果,尤其夏季的芒果、荔枝、鳳梨等等等⋯⋯都好好吃哦~~~

我是每天吃水果的人,吃水果變漂亮哦😊(笑)每次都一定有吃不完的水果,冰箱又放不下,要怎麼辦呐⋯醬醬~醬~~~於是家裡就出現了一台乾果機😅(魔法?)

今天要來做芒果乾➕蘋果乾,昨天被同事下了一堆訂單,要做七八種水果乾⋯oh no⋯再次謝謝大家捧場,一鞠躬~

(備註:因為之前做了鳳梨🍍,火龍果,奇異果🥝等給同事吃,大家都說很好吃,天然的尚好~超級挑嘴的同事們~)


愛文芒果,很大顆哦(老大說:你瘋了,這麼高級的芒果你竟然要做果乾⋯)呃~不然呐?一樣是吃啊⋯???  


根據之前的經驗,我覺得這次來個橫切面,應該比較好咀嚼^^;芒果好香哦~~好喜歡~~~

  


蘋果🍎 🍎🍎 先小蘇打洗過,再切片泡一下鹽水,這樣不會氧化變色比較漂亮哦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奇異果🥝🥝還剩一格空間就做奇異果吧,原味的奇異果乾適合喜酸的冰友^ ^  我們家的姑媽很愛哦😄😄😄

這一格是六顆奇異果🥝果乾貴不是沒有理由,縮水都好嚴重啊💥

  

呃~一堆垃圾⋯⋯⋯自己做果乾還有一個好處,水果的邊邊角角都可以新鮮享用😄吃了好幾顆芒果心💗✌️✌️✌️  

好啦~~放進乾果機,慢慢等待成品吧(完全沒有技術性⋯很快被取代⋯怎麼辦?我這該死的危機意識又立馬展現😂😂😂)

  

補上兩張我之前做的火龍果和鳳梨乾🍍    

 鳳梨乾很漂亮哦「我的刀工不錯呵呵🤭」



 一整個屋子裏都是水果香~~~

✌️✌️✌️開熏~~~♪(*^^)o∀*∀o(^^*)♪

製作時間:2018.6.27

製作地點:陶陶家

製作團隊:陶陶一人😢

預約訂購電話:0800-000-000⋯⋯

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tao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