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~~我是陶陶~~又見面了(◐‿◑)

今天想說抓緊進度趕快寫下一篇,選了這家是本人最愛的餐廳之一❣️

最近太熱了,一下想不到什麼會引起旺盛的食慾⋯⋯

怎麼辦呢?當然是要翻閱我美食筆記啦

雞窩!決定了!就是你了!

其實這間在台北超級有名,常常客滿,連日本人都很愛;想去的冰友記得去之前一定要打電話去預約哦。

(驥園川菜是本店,適合多人數,基本上觀光客去比較多)

   雞窩的菜色很多(川菜系)都是讓人流口水的菜色,都想點來吃看看~怎麼辦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不管,先點一鍋原味雞湯再說啦!

  有日本語メニュー哦,帶日本朋友來也不會困擾👍

另外必須要提到的是這邊份量有分小、中、大三種,即使人數少也可以點多幾道哦

體貼的wifi和服務鈴^ ^

New Chicken(笑)

    來了~~哇~~迫不及待~~~好誘人的色澤

趕快撈一碗!這個味道!沒錯就是這個味道!

太好吃了啦❣️口感濃郁而不油膩,雞肉也好好吃(後續還可以加湯或白菜豆腐進去,會比較清爽的口感,但建議一定要先喝原味的)

真的不愧是台北第一名雞湯!瞬間感覺到滿滿的膠原蛋白~我好需要~~~

  

  紅椒豆乾絲,這是我去江浙川菜系常點的一道~都吃不膩,來,米飯來一碗~

  健康平衡一下點了空心菜^ ^

  下酒菜宮保雞丁,有點油~「哈哈沒有酒⋯今天休肝日^_^;」

  保持基本水平的麻婆豆腐,好吃😋

麻婆豆腐控推薦去吃看看晶華軒的,夠麻夠香!!


 蝦仁炒飯🍤蝦仁很大隻~Q彈有甜哦,本來是為了麻婆豆腐而點的哈哈,結果發現和紅椒豆乾絲好搭哦😄飯量不知不覺增加中~~~

媽呀這一餐有夠飽,難怪一直都瘦不下來~~在美食面前的我永遠都好弱喔(╯﹏╰)

怎麼辦?先睡再說囉😴


雞窩餐廳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63號

電話:02-27043038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:11:30–14:00;17:30–21:00

公休日:全年無休

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大約走7分鐘(陶陶走路比較快^^;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tao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