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晚上好~陶陶で〜す 

又到了美食時間了哦~~大家應該覺得很奇怪,怎麼連續每天在寫...呵呵🤭

其實是因為有一堆好店家急著要分享介紹給大家呢❣️急性子哈哈😂我也是很忙的^^;

今天這家呢是我個人認為全台北CP值最高兼美味的日式居酒屋,也算是本姑娘最常光顧的店家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聽說和東區的雞匠是師出同一系,難怪菜單長差不多⋯不過豚知比較入我心❤️


  吧台大約可以坐到12、3位,四張桌子,室外也有兩張,晚上外面還蠻涼快的,適合愛抽煙的朋友(不管是日本料理還是居酒屋,我都喜歡坐吧台,可以看師傅料理,也可以學到不少呢)

對了,另外有一間包廂哦,可以大約坐8~12人(有低消)

  好多種酒,日本的清酒和燒酒在這邊沒有像其他店來的價位高,比較親民哦,我愛的紅白酒也都有(可以點單杯)而且不錯喝,老闆很會挑酒哦👍


  選了一杯白葡萄酒^ ^

  鮪魚刺身,鮮甜軟嫩,赤身好吃,通常到中腹可以,然後大腹一片就夠了^^;

  山藥紫蘇梅肉,推推~~~好開胃哦

  店內招牌之一「鹽蔥蒸雞肉」完整名字忘記了哈哈^^;這也是我常點的一道菜,雞肉的肉汁和鹽蔥真的超搭的🆒

肥美的柳葉魚,不像有些店家的瘦瘦小小,這三隻都有滿肚子的魚蛋哦  😄

  炸牛蒡是完完全全的解決了我的嘴饞😋這邊的沒怎麼裹粉,吃起來也不油不膩,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哦~

  焼とんの焼き物登場,其實吃到這肚子已經蠻飽的⋯不過既然來了豈有不點串烤的道理:D   都不錯吃哦!

手工雞肉丸子&有機蛋🥚➕烤豬肝➕雞肉蔥串


 最後來個解膩的蛤蜊湯,蛤蜊新鮮很大顆👍湯頭清甜

happy end~

這間位於新生高架橋邊,旁邊長安東路有停車場,捷運的話善導寺站走過來應該比較近哦。

趕緊拿起電話去訂位吧~~~


豚知  焼きとん道場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92號

營業時間:PM6:00~AM1:00 (周日休)

電話:02-25682215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taotao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